Kally

第二章 迎新仪式(上)

      perth站在新生中,听着台上的校长长篇大论。他偷偷打了个哈欠,果然开学典礼就没有不无聊的。

      昨晚跟新舍友打游戏玩到太晚,perth现在上下眼皮极度思念彼此,几次就要相拥。

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学生会主席,经济学院的saint。”熟悉的声音拉回了perth的神志,他抬头,昨天带他游览学校的学长此刻身着正装,正站在台上发言,神情自若,游刃有余。

     “有点帅啊”perth摇摇头,“你在想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 开学典礼开了一个上午,回到教室后,老师又交代了一些事情,学生们才各自回家。但是新生们都知道,下午的迎新仪式才是重头戏。

      下午的天气异常晴朗,天空水洗般碧蓝,阳光也正好,明媚却不刺眼。大一新生站在操场上严阵以待。主席台上是负责这次活动的学生会干事,拿着话筒大声地喊着:

      “各位同学,大家下午好!接下来的是万众期待的新生迎新活动。我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全力以赴,不要辜负学长学姐们为了准备此次活动的辛苦。在开始前,我要声明,每一项比赛的最后一名是要接受惩罚的,相应的,冠军也会得到我们精心准备的大礼。好了,下面,我宣布18级迎新活动现在开始!”

      全部新生被分为三组,分别进行比赛。比赛过程中,跟其搭档的学长学姐不可以帮忙。perth凑到saint跟前问:“P',你知不知道惩罚有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saint仔细想了一下,自己那一届学生,拿到的惩罚有什么三分钟30瓶啤酒,操场跑圈50,从教导主任手里搞来20泰铢,一分钟10个朝天椒……他记得有个喝酒的学生三分钟喝了20瓶啤酒,然后在操场上撒了半小时酒疯,来都拉不住。

       saint摇摇头说:“我不知道,这次的活动是大二学生策划的。”这话没错,本来整个迎新都应该是只有大二学生参与的,但是今年新生太多,一对一做引导的大二生不够,只好又拖了一部分大三生帮忙,saint作为帮忙的,对于这次的活动安排一点都没插手,况且他也挺想让这群大二生出出气,爽快爽快的,毕竟去年他们的确被整得很惨。

       “好吧”perth有些失望,“不过应该不会太过分吧?”

       “应该吧”saint回答,过分是肯定的,太不太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 第一项活动,百米赛跑,这不是普通的百米赛跑,需要新生抱起自己的搭档,百米冲刺。alpha,bate,omega一视同仁,姿势自己选择可以背,可以抱,只要脚不挨地。

      perth站在起跑线,稳稳地将saint公主抱了起来。“没想到你力气还挺大。”saint说。

      perth笑着说:“P'你抱紧我,我怕一会跑的时候摔着你。”说着搂着saint腰的手又收紧了一些。

      saint点点头“知道了”,他看着小孩近在咫尺的肉肉的脸庞和一口整齐的白牙,心想:好想捏一捏……

       哨声响起,所有人……并没有全部冲了出去,一个omega用力背起自己的搭档alpha,艰难地向前走去,另一个bate抱着一个alpha,摇摇晃晃地朝重点跑去,当然,也有冲出去的人,比如perth抱着他轻飘飘的学长,第一个冲过了终点。

       perth兴奋地抱着saint蹦了两下,saint拍了拍他,无奈的说:“放我下来,这才是预赛好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哦哦”perth连忙把人放下来,傻憨憨地冲着saint问:“P'saint,我厉害吧?”

       阳光照耀下,眼前的少年眉眼弯弯,好看的眼睛明亮有神,帅气的脸庞上缓缓滑下一滴汗水,毛绒绒的碎发垂在额前。

      突然,saint的心脏漏了一拍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